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Trek F7.7X

Trek!!
夢想中的品牌,
雖然不是"阿姆斯壯"叱吒環法山道到的車架,
不過卻也沾了他的光~~
車架上還有環法7連霸的 mark!!
平把設計的車架,
原來就較少接觸,
表現如何呢??
應當也不至於太差吧!!
我想...



Frame :Trek F 7.7X
Fork:Origin 8 Carbon
Trans:Shimano R770,R700 50/34,Avid SD7 V Brake
w/ Vuelta Italy Chrome Lite Wheel Set
Parts:FSA,Fizik,Vittoria...

4 則留言:

老窖 提到...

同學,
這台好看!有甲意...
給個建議吧!

阿斌 提到...

大仔,這些都是我交出去的車啦!!做個紀錄吧!!所以.....
你要車!?告訴我你的需求,我就幫你把它搞定!!我手邊現在有一台老來禮,感覺上不錯喔!!改天拍拍照po上來,可以參考看看!!

老窖 提到...

是紅色那台嗎?
讓我想起年輕時騎 BMX 的年代...

Trek 看起來挺迷人,價錢也迷人嗎?

阿斌 提到...

ㄟˋ你還沒睡呀??
就是紅色那台老鋼管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