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Ghost HTX 5100

德國的工藝,總是能莫名的吸引我注意;汽車也好,音響也罷,都會是我眼中的焦點...
Ghost!!來自德國的品牌,雖不是遠度重洋而來,但細看其部分的思維,還是有些些德意志一絲不苟的精神,當然,也讓我對它多了一些好感...

簡單數筆勾勒出的 Logo,相較於另一個小丑般的標誌,我還是喜歡這一個多一些...
下管的補強片,似乎說明了 Off Road 對它而言,沒問題...


上管與立管的交接處也做了補強,上面還鐫刻了品牌名稱,質感上有加分的作用...
後上叉的連接補強,造型與強度應該都有顧及...
後勾爪的鏤空與輪組的快拆相互呼應...
台製的曲柄,有著 XT 的 look,強度與變速的精準度表現令人滿意...
也是國產的 Spinner 前叉,Eagle 的型號可調行程,可鎖死,加上鋁合金上管,鎂合金外管,cp 值頗高...
A-Rim 的輪組,使用了 Chosen 的花鼓,裡面還下重料用日本的陪林,也是個滿經濟實惠的選擇...





這樣的車,如果不計較心理層面的虛榮感的話!?我想,在單車的運動領域裡,應該也可悠遊於其中了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