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Voodoo D-Jab


Voodoo 的車,一直我都很有好感!!
這台 D-Jab 也不例外!
若真要挑個遺憾來說的話,應該就是它的"可動式勾爪"囉...
雖然這是方便於"單速車"的裝置,不過,對我而言卻嫌多餘......



車主喜歡 Voodoo 的樸實塗裝,加上鈦合金給人的低調內斂感覺...
說真的,這個 Fu...我也蠻喜歡的......


FSA 的零組件幾乎很成功的打入高級車的市場,曝光率相當高......




這車架並沒有上亮油,僅僅以拋光拉絲處理,好處是以後萬一"克傷"時,用粗臘推一推應該就亮麗依然啦......




全車都是 XTR,剛好手邊又有同型的注油外管,就把它用上啦!!整體的感覺還不錯......


這是這台車另一個我較不滿意的地方~~ Mavic Crossmax SLR 的輪組,我總覺得 D-Jab 穿這雙鞋稍稍花俏了些,有點干涉了原本鈦合金所應有的冷冽質感......








整車含 Bontrager 的 Carbon barend 與 Wellgo C17 的鋼軸踏板,重量壓在9.8 kg,Maxxis 310 的超輕外胎應當佔了許多功勞.....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